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法国信息自动化研究院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中法两国在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研合作,中科院与法国信息自动化研究院(Inria)决定继续联合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为期三年。项目参照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执行。

中法双方科研人员均需按照双方流程要求,各自向己方国际合作主管部门提交项目申请。

中方申请人登陆新一代ARP系统国际合作模块(https://ustc.arp.cn/),点击“国际伙伴计划-可行性报告-新建”模块后按要求填写。“项目类别”栏选择“中法Inria合作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7日18:00,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陈晨玮 63602853 chennnw@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