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报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3年度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以下简称“台青计划”)的申报工作从即日起开始,至2022年12月5日结束。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进行推荐,具体申报程序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仔细阅读附件《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管理办法》,与被推荐人选提前做好沟通,确保台湾学者能够按计划全时在大陆开展研究工作。

  二、申报时间

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2月5日内提交网上申报材料及纸版申报材料,纸版材料报送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申报流程及材料

网上材料的申报:通过ARP国际合作系统在线填写《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 https://ustc.arp.cn/ ,提交国合部审核后,将数据上报至院级系统。

纸版材料的申报:《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填写完毕后,一式两份打印盖章,会同《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汇总表》(见附件,按推荐重点排序填写)一同报送我办。

网上提交的材料内容须与纸版材料内容一致。

  四、关于延续申请资助

申请延续资助的项目通过ARP填报《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推荐表(延期项目)》并提交附件。《推荐表》填写完毕后,一式两份打印盖章,和附件材料一同交至国合部209办公室。

联系人:陈晨玮 63602853 chennnw@ustc.edu.cn

 

附件:

附件1 台湾青年人才计划汇总表

附件2 中国科学院台湾青年人才计划管理办法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