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安徽省外事办公室出国处王浩处长来部门调研座谈




3月1日下午,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出国处处长王浩,安徽省外事服务中心副主任罗年红一行,就安徽省外事服务中心驻科大办事处相关事项来校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接待来访并主持座谈。

王浩介绍了近期国家相关外事政策,以及安徽省对于重点科研人员出国境交流的相关保障工作。王晨感谢安徽省外事办公室及外事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国科大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王晨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通过高水平开放办学,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层次,服务学校核心任务。目前学校正全力推动恢复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境交流,希望安徽省外事服务中心可以继续与学校紧密合作,为服务师生开展高水平国际交流活动做好服务与保障。

与会双方还就安徽省外事服务中心驻科大办事处的业务范围、服务流程、便利化措施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