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外交部领事司卢奇志参赞来校调研




3月28日下午,外交部领事司(领事保护中心)卢奇志参赞,二级调研员茹骁磊来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程根莲,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中怀,部分学院教师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主持。

卢奇志参赞在座谈上表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国内著名高校,国际交流活跃。此次来访,是外交部贯彻落实中央开展调查研究精神,聚焦了解在当前形势下高校海外人才引进,国际交流中相关问题,为未来进一步开展领事保护工作奠定基础。

王晨感谢卢奇志参赞为我校出国境人员做专题报告,并向卢奇志参赞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师生出国境、海外交流以及去年在我校各学院开展的国际合作调研情况,卢奇志参赞高度肯定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并就相关问题给予建议。座谈会中,各与会人员就国际合作交流,海外人才引进,外事管理服务,海外领事保护等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