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中国科学院关于征集2023年度中科院-奥地利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深化中科院与奥地利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研究机构开展互利双赢的科技合作,中科院与奥地利科研促进署(Austrian Research Promotion Agency,简称FFG)决定共同择优支持双边合作项目。中奥双方支持涉各自科研人员开展项目合作所需经费。

2023年度项目征集主题为信息技术,具体涉及领域为“节约资源以及支持气候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数字技术”。

双方征集通知请参考以下链接:https://www.ffg.at/digitaltechnologies-china2023和附件内容。

中方申请人须通过院ARP国际合作模块中的“对外合作项目”模块填写项目可行性报告(https://ustc.arp.cn/),并于2023年7月15日18:00(北京时间)前上报至ARP系统中的国合部李领账户,逾期概不受理。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提交的项目名称前用括号标明所申报项目的类别,并在项目最后标注与奥方商定的英文项目简称,缺一不可。例如:“(中奥项目合作)3D打印多元材料功能部件3DMulti-Mat”。

2.请务必在附件中提供英文申请书(须与奥方提交的版本完全一致)。

3.欧盟个人隐私保护法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GDPR)已于2018年5月正式生效,本次项目征集受此条例约束,特请中方申请人充分注意;同时提醒申请人在申请过程中充分考虑知识产权保护等相关问题。

4.其他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附件要求。、

 

联系人:陈晨玮 63602853 chennnw@ustc.edu.cn

 

附件1:Call Fiche FFG CAS Digital Technologies for Green

附件2:Joint Proposal Template Digital Technologies for Green FFG CAS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