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启动2024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征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各中科院院属单位与俄罗斯及中东欧、中亚地区交流合作,现启动2024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的征集工作。

A类项目不限申报数量,B类项目我校限报一项。同一团队不得同时申请A类和B类。

A类项目:2023年7月28日17:00前将电子版申请书(盖学校公章,联系国合部申请)发至jxcao@cashq.ac.cn,抄送chennnw@ustc.edu.cn,逾期提交的申请件将不予受理。

B类项目:2023年7月24日17:00前将电子版申请书发至chennnw@ustc.edu.cn,校内评审通过后提交,逾期提交的申请件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晨玮 63602853 chennnw@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3年7月11日

 

附件1: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管理办法

附件2:A类-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

附件3:B类-中国科学院特别交流计划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