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报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申报2024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的通知》,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国际会议资助计划”和“2024年度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计划”申报工作正式启动。请申请人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和《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见附件)的相关要求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1.该资助计划只受理2024年度在华召开的线下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2024年度国际会议项目的申请。重点支持重要国际组织主办的系列国际会议、中国科学院主办的品牌国际会议、依托大科学计划和大科学装置、以及以会引才和拓展国际合作网络等的国际会议;国际组织重要任职人员、竞选重要国际组织职务以及申办国际组织重要会议的人员出国参加相关国际会议项目的申请。

2.相关计划项目需通过新一代ARP国际合作系统中的“涉外会议-在华国际会议和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参加国际会议”模块进行填报申请。申请需提交至国际合作主管审核环节(李领老师账户)。

3.凡是已经获得上述计划资助项目且已执行完毕的单位,需在申报前提交有关总结报告,否则不得申报2024年度的相关资助计划。

4.本资助计划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23年9月10日,逾期申报视为无效。

请各单位按照中国科学院相关的管理办法,认真准备材料,及时完成申报。

 

联系人:孙美琪

电话:0551-63603207

邮箱:maggie52@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3年7月17日

 

中国科学院国际会议资助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

中国科学院资助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出国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