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2024年度“未来伙伴网络专项” 项目申报指南




一、项目定位

面向中国科学院40岁以下青年科学家,通过小型国际合作项目对全院国际合作布局、养苗,以期形成重要科学发现和技术创新,拓展多元化国际合作网络。

二、资助重点

重点支持互补性长线合作,即合作外方具有领域优势、技术优势、资源或市场优势,与我方形成互补的长期合作。

重点支持稀缺性长线合作。布局我院对外合作区位上的关键点、空白区;利用合作外方独有、稀缺的科研平台开展长期合作。

优先但不限于支持着眼颠覆性技术(认知上)、底层技术(原理上)、变革性技术(效果上)开展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合作。

三、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须为中国科学院在职全职科研人员(含特别研究助理、外籍科研人员),且在2024年1月1日未满40周岁;

2、项目负责人未承担在研的中科院国际伙伴计划项目。

四、填报说明

1、登陆新一代ARP国际合作模块,点击“国际伙伴计划-可行性报告-新建”,完整填写“基本信息”和“报告内容”页签下相关内容,并上传附件包括:

(1)与本项目主要合作外方签署的合作协议、合作意向书或其他书面证明材料;

(2)前期合作的证明材料,如合作项目、人才计划、合作成果等相关证明材料。

2、“项目类别”栏中选择“未来伙伴网络专项”,“项目执行期”栏中项目开始时间应为2024年1月;

3、项目资助期为三年,资助经费30万元。

 

联系人:陈晨玮  63602853 chennnw@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