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包信和校长会见巴拿马主义党高级干部考察团




11月17日上午,巴拿马主义党主席布兰东率领的高级干部考察团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院士会见来宾,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五局局长王玉林、安徽省委外办秘书处处长彭传武陪同来访。

包信和表示,中国科大作为一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研究型大学,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国家的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学校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世界各国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愿与巴在教育、科技领域加强交流、加深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布兰东主席高度赞赏中国科大的发展成就,并表示巴拿马主义党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同中国科大推进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考察团参观了校史馆和脑资源库暨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实验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