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Ravit Baer女士一行访问中国科大




9月21日上午,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Ravit Baer女士携商务领事Ben Haimi先生及政经处主任徐俊杰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瞿昆热情迎接了来访团队,并在国际楼举行了会谈。安徽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领事处处长胡清、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瞿昆首先对总领事Ravit Baer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中国科大的历史沿革、教研成果和国际声誉等方面的情况,使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我校概况。Ravit Baer女士则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以色列高等教育的情况。她强调了以色列高校对于在高等教育领域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视,表示领事馆愿意为促进以色列高校和中国科大在学生交流、科研合作、教授访问等方面合作提供渠道和平台。会上,双方一致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对未来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