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深空探测实验室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王中民主任一行来访交流




2月2日上午,深空探测实验室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中民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就进一步深化校室国际交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沈义竹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会议由王晨主持。

王晨对王中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制度建设、学生交流、国际学院、科研合作、国际传播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依托大科学装置和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平台开展国际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王中民介绍了深空探测实验室相关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他表示,深空探测实验室由国家航天局、安徽省、中国科大三方共建,对支撑和推动我国深空探测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未来通过国际月球科研站大科学工程的实施,多层次多维度开展国际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国际大科学工程建设、国际会议、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等工作充分交换意见。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