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傅尧副校长赴香港参加亚洲大学科技创新论坛




1月27日至1月2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傅尧应邀赴港参加首届亚洲大学科技创新论坛,并拜访了相关机构与我校在港校友。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等随行出访。

1月27日至1月28日,亚洲大学科技创新论坛由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CAIEP)与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联合举办,共邀请来自中国(含香港、澳门地区)、日本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大学校长(或副校长)莅临论坛,共同探讨如何为亚洲乃至全球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傅尧副校长在开幕式中致辞,并参加圆桌会谈,与会校长们就亚洲大学间的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议题展开交流。

1月29日,傅尧副校长参访香港科技创新及工业局并与孙东局长举行座谈,傅尧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相关工作和未来规划,双方就两地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港期间,傅尧副校长还拜访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大香港校友会荣誉会长林龙安,并调研“科大硅谷”香港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