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关于2025年度 “全球共性挑战专项”合作建议征集工作的通知(全年征集)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学院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和“全球共性挑战专项”项目组织实施细则,国际合作局对“全球共性挑战专项”合作建议全年征集,分批提取,按年度组织评审立项。

全球共性挑战专项(for Grand Challenges):围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基础科学研究(Basic Research)和前沿技术探索(Frontier Technology)等全球共同科学挑战和共性技术需求开展联合研究,形成该领域具有领导力的全球创新合作高地。每项项目资助期3年,总经费不超过300万元。

请各单位依据2025年度“全球共性挑战专项”合作建议征集指南(详见附件),组织本单位的合作建议申报工作。晚于2024年4月24日17:00在ARP系统提交的合作建议,将不参加本年度评审立项工作,,申报入口:https://ustc.arp.cn/ -国际合作- 国际伙伴计划-项目建议书-新增。

 

中国科学院国际伙伴计划管理办法:http://bic.cas.cn/zcfg/202305/t20230529_4890906.html

 

项目联系人:陈晨玮 63602853 chennnw@ustc.edu.cn

 

附件:2025年度“全球共性挑战专项”合作建议征集指南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