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泰国驻沪总领事一行访问我校




3月21日下午,泰国驻沪总领事彬娜·安平乐(Prinat Apirat)携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杨金龙会见来宾,物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金龙对安平乐总领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科大高度重视与泰国的交流与合作,并已与泰国多所一流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未来,中国科大将进一步加深与包括泰国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王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以及与泰国合作的情况。物理学院副院长韩良介绍了学校在物理领域与泰国的前期交流情况。

安平乐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国科大作为一流学府,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她期待未来能够继续推进中国科大与泰国高校的师生交流,并积极推动在产学研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会后,代表团与我校泰国留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校史馆、少年班学院、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与量子科技创新研究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