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2019年夏季学期荷兰特文特大学暑研和暑校项目申请延期的通知




各学院、实验室:

   经与特文特大学沟通,2019年夏季学期CSC优本项目-荷兰特文特大学研究实习项目和荷兰特文特大学CURIOUS U暑期学校项目可延期申请。两个项目的申请截止日期延期到4月10日。请同学们按照原来的项目通知进行申请,原来项目通知的链接如下:

CSC优本项目-荷兰特文特大学研究实习项目:

https://oic.ustc.edu.cn/index.php?c=content&a=show&id=944

荷兰特文特大学CURIOUS U暑期学校项目:

https://oic.ustc.edu.cn/index.php?c=content&a=show&id=968

注意:

-CSC优本项目-荷兰特文特大学研究实习项目中的2.1.1和2.2.1项目名额已满,已停止申请。内容可见附件。

特文特CURIOUS U暑校项目,我校学生可以申请享受540欧元的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