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外国青年学者津贴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PIFI)”增设了外国青年学者津贴项目,现已开放征集。外国青年学者津贴项目全院每年计划资助不超过20人,面向在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具有巨大潜力的优秀外国青年科学家,为帮助其在进入中科院院属单位工作后安顿和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提供额外补助。申报人应为在中科院院属单位工作不满三年、副研究员及以下的正式在职职工。

  外国青年学者津贴项目资助期为3年,资助标准¥10万/年。资助期结束后继续与我校签订2年及以上工作合同的,可再获得一次性补助¥5万元。2018年外青津贴计划项目实施周期自项目年度1月1日起计算。

  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方式及时间 

  1、实行无纸化申报,通过ARP系统进行填报,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提交。

  2、2017年10月10日08:00起开放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12:00。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中文申报表及附件材料。中文申报表登陆ARP系统“国际人才计划”模块按申报的项目类型用中文填写。

  需上传的附件材料包括:

  ①依托单位与外国学者现已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②依托单位开具的在职证明(见附件); 

  ③外国专家在华工作许可证复印件。 

  三、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孙晓辉,63602853 ;

  人力资源部:仇波,63603835。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人力资源部

2017年9月14日

附件:
申请外青津贴项目外国专家在职证明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