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2018年巴黎中央理工工程师项目报名的通知




一、巴黎中央理工工程师项目简介

2018年,巴黎中央理工Centrale Supelec(以下简称CS)启动学制为两年,授课语言以英语为主的工程师学位项目。

本项目所获文凭:工程师文凭

学制:两年(3个学期的课程+6个月的实习)

授课语言:第一年英语、第二年英语或法语(根据所修专业)

 

本项目优势:

1、全球独一无二的精英教育培养体系,法国最顶尖(TOP2)的理工类精英院校之一。

2、精英朋友圈,欢迎成为艾菲尔Eiffel、斯伦贝榭Schlumberger、布依格Bouygues的校友。

3、一个英语授课为主的工程师项目,毕业生平均年薪50000欧元(约40万人民币),实习期间平均月薪1500欧元。

4、两年学习结束后,同学们也可选CS的国际合作院校,进入欧洲的牛津、剑桥、洛桑联邦理工、苏黎世联邦理工等;北美的哥大、麻省、普林斯顿、哈佛等学校交换学习或攻读双学位。

 

二、申请须知:

1. 报名对象

1)      专业及年级:四年级理工类本科生(已经完成3年的大学本科理工方向的学习),将于2018年6月毕业。

2)      成绩排名年级前30%。

3)      语言要求:英语熟练。雅思或托福等英语成绩可在录取后(2017年12月)提供,申请法国留学签证前(2018年5月)达到雅思6.5。

 

2. 报名流程

有意申请的学生需要在10月27日前完成官网报名。

CS网申链接:

http://centralesupelec-accelerated-progr.fr/registration/registration-to-submit-the-application-file/

 

3. 时间表

 法国方面

-网申截止日期:  10月27日

-笔试:       11月20日(北京、上海及巴黎同步笔试)

-面试:            11月21-24日(北京、上海及巴黎面试)

-结果公布:      12月10(公布录取结果)

 

三.  申请材料(以下材料均需提供英文版本):

1)      身份证件 (护照或身份证)

2)      本科成绩单

3)      申请动机信

4)      推荐信(可选, 至多 2封)

5)      简历

6)      高考成绩证明

7)      GRE成绩证明(如有)

8)      英语成绩证明(如有TOEFL或IETLS成绩,如无,提供大学六级成绩)

9)      大四在读证明

CS网申链接:

http://centralesupelec-accelerated-progr.fr/registration/registration-to-submit-the-application-file/

 

四、项目信息:

CS项目具体介绍网页:http://www.centralesupelec.fr/en/accelerated-engineering-degree-programme-masters-level

CS工程师项目公众号:CentraleSupelecCN

五、联系人:

CS校方:1326 1050 679李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17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