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转]关于邀请学生参观”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的通知




际协〔2017〕342 号

关于协助转发“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通知事

 

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委)及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各有关计划单列市、地级市教育局及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各有关学校(单位):

在教育部国际司的支持下,由我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2017年10月21日在北京开幕,预计今年北京展会将吸引逾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所海外院校来华,并巡回成都、广州和上海,为广大求学者提供对话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

在此,请贵单位转发此《关于邀请各地学生参观“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的通知》(见附件)至本地区中学、国际高中、大专院校的办公室、外事处或国际处,并发布在贵单位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让更多的学生关注、了解和参与该活动。

附件:关于邀请各地学生参观“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的通知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

 

 

 

际协〔2017〕342号

关于邀请各地学生参观

“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的通知

 

有关学校(单位):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2017年10月21-29日在北京、成都、广州和上海举办。已连续举办十七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展,以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只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倡导现场面谈评估等特色,成为广大求学者对话海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重要渠道。

今年北京展会吸引了逾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所海外院校来华,并巡回成都、广州和上海。展会前我们计划邀请相关国家的使领馆官员走进校园,介绍各自历史文化特色和教育优势等;展会期间各国权威机构将举办专场留学讲座,回应广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传递权威公正的留学信息,最大限度地为中国学生提供现场招生咨询、高校信息分享、留学指导等多种服务。

相关参会事项如下:

一、展会日程

                                    

巡展城市

日期

时间

地点

北京

10月21-22日

周六、日

09:30-16:00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地下一层5、6号展馆

成都

10月24日   

周二

13:00-17:00

成都世外桃源酒店

三层

广州

10月26日   

周四

13:00-17:00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一层

上海

10月28-29日

周六、日

10:00-16:00

上海世博展览馆

地下一层4号馆

 

二、参会方式

预先注册即可获取免费入场方式,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微博均可完成在线申请,凭确认信息现场换取免费门票。成都、广州观众免票入场。

网站申请:

http://www.chinaeducationexpo.com/chinese/visitor/registration.html

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教育展或ceechina

新浪微博:中国国际教育展或weibo.com/advancededu

【温馨提示】如学校集体组织学生参会,可提前联系展会办公室获取免费门票。

 

 

三、校园讲座

展会前,我们计划邀请相关国家的使领馆官员和部分院校代表走进北京高校校园,面向广大学生详细介绍各国历史文化特色、教育优势、留学政策等,日程安排如下:

 

        校园讲座高校名单及日程安排(拟)

 

中国科学院大学     10月 9 日(星期一)18:30-20:30

北京科技大学       10月10日(星期二)18:30-20:30

北京师范大学       10月11日(星期三)18:30-20:30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10月12日(星期四)18:30-20:3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方、邹莉

电  话:010-8580 0787

邮  箱:Sophie@fairlink.com.cn

Lily@fairlink.com.cn

网  址:www.ChinaEducationExpo.com

www.JiaoYuZhan.com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