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报安徽省2018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安徽省外国专家局发布了关于申报2018年度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的通知,我校老师可申报其中的省级重点项目和常规项目。

 

申报项目需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紧扣新兴产业引智服务行动、现代农业引智示范推广行动、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智扶贫行动,重点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产业新体系。重点在集成电路、语音技术、信息技术、机器人、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组织项目。

 

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需在《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eo.safea.gov.cn)在线申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发邮件至expert@ustc.edu.cn获取登录账户和密码。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1127日。

 

联系人: 孙晓辉 63602853

         周正凯  63602848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