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夏季学期波士顿大学本科生暑期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波士顿大学 (Boston University) 创校于1839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顶级私立院校,也是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和爱国者联盟的成员校之一。波士顿大学本科生暑期研究项目旨在为我校优秀学生提供在波士顿大学进行课题研究实习的机会,增进两校间在教育与科研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经与波士顿大学协商,我校正式启动2020年夏季学期波士顿大学本科生暑期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项目类型:暑期研究实习

2.   项目时间:2020年7月1日-8月31日9

3.   课题专业: 化学等课题相关专业,详情请见附件1。 

4.   推荐名额:每个研究方向最多推荐3名学生,最多可推荐12名学生,由波士顿大学教授决定录取结果。

二、申请资格及要求

1.   年级要求:我校全日制正式注册本科生三年级

2.   专业要求:化学等课题相关专业

3.   学业要求:GPA3.2

4.   语言要求:CET4 568; CET6 532分; TOEFL iBT 85; IELTS 6.5同等水平英语成绩

5.   其他要求:热爱祖国,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全面;具备良好的合作意识和强烈的出国交流意愿;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跨文化交流能力;

 

三、申请方法

1、校内申请截止时间: 2020年4月10日

2、申请方法:

•   请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陆“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系统”(jwjl.cmet.ustc.edu.cn),查找“2020年夏季学期波士顿大学本科生暑期研究项目”,点击该项目在线完成申请。

•   请教学秘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陆系统填写学生GPA、排名及学院推荐意见,完成推荐工作。

2、校外申请及后续事宜将另行通知。

 

四、费用及资助

  1. 免学费

  2. 当地住宿费用大约每周200-300美金,餐食费用大约每周150美金

3、我校将根据相关资助办法对入选该项目的优秀本科生给予资助。

五、其他

项目优先录取申请时有护照的同学,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办理。

  

 

六、联系人

 

教务处:校内申请及资助相关  杨阳   63601763   judyyang@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项目校外推荐申请及录取相关  王节琴   63603301   outgoing@ustc.edu.cn

 

附件1:USTC_BU_REU_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