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夏季学期佛罗里达大学及迈阿密大学暑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为促进交流与合作,我校现组织学生赴佛罗里达大学及迈阿密大学参加暑期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项目的实施安排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佛罗里达大学(UF)大数据分析中心(CBL)暑期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项目

此项目由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在佛罗里达大学(UF)大数据分析中心(CBL)主办,由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教授为国际学生及部分美国工业界相关领域工作人员授课,课程包括专业课程及实践指导。期间,项目将为同学们安排讲座了解美国研究生及博士申请流程,旨在帮助同学打破信息障碍,提早规划留学申请。具体项目安排详情可参见附件。

项目时间202083日至821

申请要求1)工程类、理科类、数据管理分析类相关专业的大学生或研究生;2)可以完成日常英语及学术英语交流。

项目费用4800美金。费用包含项目费,学习材料费,三星酒店住宿费(包含早餐),盖恩斯维尔市城市交通费,保险费。费用不包括签证费(B签证),国际机票费,个人午餐晚餐费,奥兰多游玩费用等其他个人消费。

 

2. 佛罗里达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暑期科研项目

  2020年暑假,佛罗里达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特定实验室将对学生开放,学生将有机会和研究方向相同的教授进行为期7周的科研佛大ECE系现有教授67位,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教授是IEEE Fellow。学生通过在线教育的形式,不需要来到美国,在有笔记本的情况下和美国教授团队共同工作。优秀学生将有可能直接被我校博士项目录取。项目竞争度较高,适合独立性强和对科研有热情的同学。

项目时间2020.07.13-2019.08.28(时间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可以有所调整)

项目形式1)教授通过skype会议形式与学员开展科研工作。学生每周通过skype 和教授进行一次实验室团队meeting,此外每位学生每周将和教授进行一次单独skype 会议探讨实验进度;

2)学生全程有科研助理陪伴,讨论课题和进度;

3)所有科研相关材料仅限于组内交流讨论,禁止商业用途;

4)每位学生需要按要求完成每周科研项目汇报,从而得到科研项目结业证书。

项目优势

1)学生在硕士申请季,完成佛大ECE系或材料系在线申请系统后,在满足GPA>3.0, TOEFL> 80, GRE>310+3的情况下,将有极大可能进入ECE硕士项目,且每人有4500美金奖学金;

2)每位同学将得到所在实验室导师的推荐信;

3)优秀学生将直接被我校博士项目录取;

4)每位同学将得到佛罗里达大学工程学院科研项目结业证书。

申请要求此项目适合计算机类,电子电信类,机械类,软件工程类,及其他工科背景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年级不限,建议大二大三本科生申请。佛罗里达大学ECE系教授的研究方向可参见:https://www.ece.ufl.edu/people/faculty/

项目指导费用3500美金

3. 迈阿密大学暑期网络信息安全夏令营

该项目由迈阿密大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The Department of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主办,主要目的是帮助学生学到理论知识的同时发展提高实际应用能力。该项目主要由课程、实践和文化参观组成。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项目时间202083-2020821

申请要求1)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计算机科学、人工智能、信息科学,网络安全等相关专业学生或对网络安全有浓厚兴趣的学生3GPA要求:2.5. 4)道德品质好,身心健康。

项目费用项目费用为4500美金,费用包括交流注册费及管理费、酒店(三星级度假酒店,两人一间,保险费;不包含护照及签证费(B类旅行签证)、国际机票往返费、迈阿密机场往返酒店费用、周末旅行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等。

 

 4. 迈阿密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暑期科研项目

2020年暑假,迈阿密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特定实验室将对学生开放,学生将有机会和研究方向相同的教授进行为期6周的科研。学生将持有J-visa,进入实验室工作。优秀学生将有可能直接被我校博士项目录取。项目竞争度较高,适合独立性强和对科研有热情的同学。

项目优势1)学生在硕士申请季,完成迈阿密大学ECE系在线申请系统后,在满足GPA>2.9, TOEFL> 80, GRE>300的情况下,即可进入ECE硕士项目。单项条件不满足的学生,如果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依然有很大可能进入我校硕士项目;

2)每位同学将得到所在实验室导师的推荐信;

3)优秀学生将直接被我校博士项目录取;

4)每位同学将得到迈阿密大学科研项目结业证书。

申请要求此项目适合计算机类,电子电信类,机械类,软件工程类,及其他工科背景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年级不限,建议大二大三本科生申请。佛罗里达大学ECE系教授的研究方向可参见:

https://ece.coe.miami.edu/people/faculty/index.html

项目费用6500美金

费用包含:项目费及实验器材损耗费,酒店,早餐,城市交通,保险费,欢迎/欢送午宴,ECE系文化衫及名牌,结业证书费

费用不包含:护照及签证费,国际机票往返费,周末旅行费用,及其他个人消费。

 

二、申请方法:

1.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佛罗里达大学(UF)大数据分析中心(CBL)暑期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330

申请方法请将个人在校成绩单(中英文)及个人基本信息(名字,性别,生日,所在院校及专业,联系方式)发送至邮paniecp20@gmail.com

2. 佛罗里达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暑期科研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3月30日

申请方法请将以下材料用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项目招生联系人邮箱:paniecp20@gmail.com邮件命名为姓名暑期科研申请)”: 在校成绩单(绩点3.3以上),英语水平证明,CV(简历中包含自己感兴趣的教授的名字,建议每位学生选择3-5位教授) 

3.迈阿密大学暑期网络信息安全夏令营

申请截止日期330

申请方法请将在校成绩单(绩点2.5以上)、英语成绩(如四六级、雅思托福成绩)以邮件的形式发给项目邮箱2795767929@qq.com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2020夏令营申请”

4. 迈阿密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暑期科研项目

申请截止日期】3月30日

申请方法将在校成绩单英文版本(绩点3.3以上优先),英语水平认证,CV (简历中请包含自己感兴趣的教授的名字,建议每位学生选择3-5位教授)邮件命名为“姓名+暑期科研申请” 发至邮箱2795767929@qq.com 

 

三、资助方法

1、本科生

学校将按照暂行资助办法为入选的优秀本科生提供相关资助(在校表现良好且成绩排名在学院前50%的学生可获得一次往返旅费定额补贴)。学生提交申请并确定被项目组织方录取后,学校将直接审核学生获资助资格,不需另行申请资助。

 

2.、研究生

研究生申请者需自筹经费

 

四、咨询方式 

 

佛罗里达项目可咨询qq:729436561。

迈阿密项目可咨询qq: 2795767929

国合部王节琴老师(jane07@ustc.edu.cn636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