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商科暑期线上研究实习项目的通知




为促进交流与合作,我校与国际著名商学院——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Foster商学院,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Olin 商学院,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Gies商学院联合启动2020年商科暑期研究实习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项目的实施并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       Foster商学院:http://foster.uw.edu/

·       Olin商学院:http://www.olin.wustl.edu/

·       Gies商学院:https://giesbusiness.illinois.edu/

一、项目简介

2020年商科暑期研究实习项目旨在为我校高素质学生提供研究培训机会,增进教育与科研方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面向我校17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入选学生将于2020年7月起在国际著名商学院教授指导下,进行为期8周至12周不等的线上科研实习。

二、项目实施范围和名额

根据三所商学院的专业要求,学校将选拔推荐约10名学生(最终录取人数由对方决定)参加该项目交流计划。为了让更多的优秀学生有机会参与交流,原则上优先选拔未参加过学校限额交流项目的学生。学生在同一时期只能申报一个交流项目,请同学们关注学校发布的交流信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申报。

三、报名条件及所需材料

1、报名条件:我校17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成绩优秀,GPA不低于3.5。

2、语言要求:有较强的英文阅读、书写能力及口头表达能力。英语4、6级成绩不低于520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GRE不低于318,或雅思成绩不低于6.5。

3、报名材料:

    1. 申请表(在本科生境外交流管理系统中在线完成申请后,打印申请表,完成所有内容的填写并获得相关老师的确认签名)
    2. CV(in English)
    3. Statement of Purpose (in English)
    4. 中英文成绩单
    5. 英语考试成绩证明
    6. 科研经历相关的辅助申请材料

四、申请流程

1.         校内申请截止时间:7月5日

请将申请材料中的(1)-(6)合并为一个PDF文件,通过邮件发送至管理学院韦勇凤老师邮箱yfwei@ustc.edu.cn,文件名格式为“学号+姓名+所在学院”,邮件主题格式为“申请商科暑研+学院+姓名”。

2.   校内备案截止日期:7月5日

请登陆中国科大全球学习项目管理平台:http://studyabroad.ustc.edu.cn/,查找所要申请的项目,在线填写相关信息以做备案。

3. 7月10日左右对学生进行遴选,确认校内推荐名单。

4. 我校管理学院将负责与各商学院联系为校内推荐学生匹配导师。

5. 有关录取等其他事宜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

单位 联系人 Email
管理学院 韦勇凤 yfwei@ustc.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