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暑期帝国理工创业技能和企业家素质暑期学校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暑期帝国理工创业技能和企业家素质暑期项目将在线上举行,特将项目信息转发如下:

 

一、学校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二、   项目简介

该项目将通过微软团队进行“现场”教学,为期7天,每天1.5小时的现场课程包括互动练习、视频、小组活动和讨论、小组演讲和特邀演讲人。特邀演讲嘉宾包括初创企业创始人、投资者、导师和创新者。详情见附件 。

1.  项目时间:2020年8月10日至8月21日

2.  项目类型:课程学习类-暑期课程

3.  项目费用:560英镑

注意:该项目最低15人成团要求,如我校报名人数不足15人,该项目将自动取消。

 

三、   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要求:全日制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或科研工作者

2.专业要求:无;

3.学业要求:无;

4.外语水平要求:雅思不低于5.5(单项不低于5.0);大学英语四级550及以上;大学英语六级520及以上。

 

四、   申请方法

1.校内申请

请登陆中国科大全球学习项目管理平台:http://studyabroad.ustc.edu.cn/,查找所要申请的项目,在线填写相关信息以做备案。

校内备案截止日期:2020年7月17日

2. 校外申请

请填写附件中的项目申请表发至jane07@ustc.edu.cn

校外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7月17日

 

请各院系通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谢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