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秋季学期加州大学“留学101课程“项目(线上)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现收到2020年秋季学期加州大学“留学101课程”项目(线上)的相关信息,特将项目信息转发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简称加州大学, 是一个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由10所公立大学组成的大学行政系统,这些校区各自作为独立的大学存在而又相互紧密联系。加州大学研究生院拥有160多个学科,颁发超过800个研究生以上学位。10所加州大学开设了大量新兴学科课程和研究项目,覆盖诸多学科领域。

 

二、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由加州大学面向全球各地的本科、研究生、博士、博士后、交换学者而开设的有关加州大学专题课程。课程由加州大学在校教授和教师为国际学生提供一手的申请资讯,包括新兴学科方向和专业选择,研、博、交换学者科研项目申请,奖学金的申请,签证类型问题等。学生可通过本课程融入和建立国际朋友或导师的学术关系,选择与自己能力和专业相匹配的理想大学,寻找适合自己的有兴趣的研究方向,了解加州大学奖学金的申请。项目将会采取录播和网上互动同步进行。课程的每一个模块都涵盖了由加州大学负责签发签证文件的部门解答大家所关心的B、F、J、H1-B、OPT签证问题,其中包括很多中国研究生、博士和访问学者所关心的专业选择和签证是否会受限的问题。更多课程详情见附件。

1.  项目时间:2020年9月9日-2020年11月21日,课程分为三个模块,可自行选择模块参加;

2.  项目类型:课程学习类-秋季课程;

3.  项目费用:300美金/一模块,550美金/二模块,800美金/三模块;

 

三、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及专业要求: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2. 其他要求: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四、申请方法

1. 校内备案

请登陆中国科大全球学习项目管理平台:http://studyabroad.ustc.edu.cn/,查找所要申请的项目,在线填写相关信息以做备案。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8月25日

2. 校外申请

同时自行进行校外申请,按照要求填写课程申请表(见附件)递交给项目负责人联系人蔡铭老师,邮箱:mcai2@uci.edu,微信:247895687。

校外申请截止日期:建议开课前提前至少2周以上递交申请。

 

请各院系通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谢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8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