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1年春季学期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学期交换项目的通知




一、 学校简介

浦项科技大学(英文:Poh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POSTECH,成立于1986年,是韩国第一所研究导向型大学。目前在校生规模3000人,访问学者和研究员100人,教授250名。全校校园面积165公顷,位于韩国东南的一个沿海城市。浦项科技大学是目前韩国工科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2020年最新发布,浦项科技大学位列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77位,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亚洲大学排名第15位。其优势学科为工程类、生命科学、计算机科学和化学,根据最新泰晤士排名,浦项科技大学的工程类、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专业分别排名世界第54、71、86位;根据最新QS排名,浦项科技大学的化学专业排名世界第72位。

 

二、项目简介

2021学年春季学期交换项目将从我校全日制注册本科生与研究生中选拔推荐优秀学生,获得对方学校录取后,将于2021年春季赴对方学校完成一学期的交流学习,选修相应课程学习(C项目)或者进行科研研究(R项目),亦可选择C+R,获得对方学分。

1. 项目时间:2021年2月22日-2021年6月11日

2. 项目类型:学期交换;

3. 项目费用:免学费。

注:住宿费、伙食费、交通费合计每月约800,000韩元(人民币约4700元);被该项目录取的学生可申请USTC Fellowship资助国际旅费和生活补贴。

4. 项目官网:https://lms.postech.ac.kr/

 

三、申请资格及要求

1. 年级及专业要求: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专业详见对方网站:http://www.postech.ac.kr/eng/academics/undergraduate/

Graduate Program

2. 成绩要求:GPA应不低于3.0

3. 外语要求:托福79或雅思6.0

4. 其他要求: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四、申请方法

1. 校内申请

本科生: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陆“本科生境内外交流管理系统”(jwjl.cmet.ustc.edu.cn)选择“2021年春季学期韩国浦项科技大学学期交换项目”,填写个人申请信息后提交申请。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只需在线提交申请即可。

研究生: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校内申请截止时间前登陆中国科大全球学习项目管理平台:http://studyabroad.ustc.edu.cn/,查找所要申请的项目,在线填写相关申请信息。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只需在线提交申请即可。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8月28日

2. 校外申请

校外申请流程将另行通知,请有意申请者提前准备以下校外申请材料,以便加快校外申请的进程。

 1) Official Academic Transcript (in English)

If not containing overall GPA, please specifically indicate on application, or students may not be considered for any potential scholarships.

2) Proof of English Proficiency (only for non-natives)

3) Recommendation Letter from Home University

4) Clear Copy of Passport

*For Research Students

5) Letter of Approval (from POSTECH professor)

注:该项目可能受疫情影响而被限制或取消。

 

五、联系人

教务处:杨    阳    63601763     Email: judyyang@ustc.edu.cn

国合部:范江琦    63607981     Email: fjq33@ustc.edu.cn

 

附件:2021 POSTECH Spring Exchange Program FACT SHEET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