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秋季学期帝国理工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师班课程项目(在线)的通知




各学院:

现收到2020年秋季学期帝国理工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师班课程项目(在线)的相关信息,特将项目信息转发如下:

一、学校简介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称为帝国科学、技术与医学学院(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 

二、项目简介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了毕业生的就业市场,在线职业生涯规划大师班课程内容包括以下七个主题:开展自我评估;介绍职业道路,包括探索就业和学习的选择;专业技能培训,包括文化和商务礼仪;书面申请培训,包括简历、求职信、个人陈述等;面试、在线测试和游戏培训;策展知识和社会资本知识;走向国际化培训,包括如何充分利用海外时间。更多项目详情见附件。

1.项目时间:2020年9月7日至9月11日

2.课程时长:7.5小时

3.项目类型:课程学习类

4.项目费用:175英镑/人

三、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要求:全日制本科生,建议大三、大四参加;

2.专业要求:无专业要求;

3.外语水平要求: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四六级不能低于520分。

四、申请方法

1.校内申请

请登陆中国科大全球学习项目管理平台:http://studyabroad.ustc.edu.cn/,查找所要申请的项目,在线填写相关信息以做备案。

校内备案截止日期:2020年 9月 3日

2.校外申请

请登陆项目官方网站进行网申:

https://wwwf.imperial.ac.uk/cpd/booking/skipcart/11175

校外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9 月3 日19:00 (北京时间)

 

请各院系通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谢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