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举办国际胜任力大讲堂-《国际科技组织的运作机制与长期任职发展规划》的通知




为帮助我校师生了解国际科技组织的运作机制,更好地融入国际科技组织,参与全球科技治理,提出中国科技界的创新主张和道义值守。国际胜任力大讲堂特别推出了《国际科技组织的运作机制与长期任职发展规划》报告,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际合作部副部长、资深国际科技组织官员王庆林为我们开讲,7月9日,与您不见不散!


报告时间:2022年7月9日 9:30
报告地点:东区国际楼216会议室
腾讯会议:778 983 310
温馨提示:本次报告纳入团委的第二课堂,通过公众号“青春科大智慧团学综合信息平台”进行第二课堂报名并线下参加的同学可以获得相应学时哦。


国际胜任力大讲堂,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发起,面向学校师生,旨在通过讲座形式拓展国际视野,熟悉国际规则,提升跨文化沟通学习能力,助力学校培育一批勇于担当重任的、具有国际胜任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