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南非




南非材料清单

在您批件获批

请先确认您护照有效期,需留有6个月的有效期,若无因公护照或有效期不足,请先办理因公护照。南非一般发3个月有效的停留期不等的1次或多次入境签证;2、不出机场免办,若出转机区域办理入境签证;3、于2016年1月4日起实行新的过境签证政策,凡经约翰内斯堡奥利弗坦博国际机场和兰塞利亚国际机场、开普敦国际机场及德班沙卡国王国际机场赴南非周边六国(津巴布韦、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博茨瓦纳、莱索托和斯威士兰),免办过境签证。

因公短期商务签证材料包括:

1、填写签证申请表1份(DHA-84,黑色水笔英文大写填写,可先上传系统我处审核无误后再中文签名交到我处。其中,Passport issuing authority填写“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入境次数选择“single”)、

2、两张2寸白底彩照,并排贴签证表左上角。

3、英文邀请函(内容包括团组人员姓名和停留天数等);

(1)邀请方如系南非大型国际公司或政府部门、大学,须在其公司正式抬头纸上注明被邀请人的具体情况,预计访问时间及行程安排,并由邀请人签字。

(2)如系南非一般小型公司或外国人在南非开设的独资或合资公司,须在其公司正式抬头纸上注明被邀请人的具体情况,预计访问时间及行程安排,并由邀请人签字,还须提供南非邀请方公司的注册证明复印件。

4、邀请人在南非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如邀请人是南非人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该复印件上需有警署或移民局加盖的带日期的认证章,有效期3个月;如非南非人需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和签证复印件)。

5、南非邀请单位在发邀请函的同时还需提供一份有关此次访问(停留)目的及在此期间所从事事件的详细说明(英文),在说明中需注明去南非访问的具体目的和访问时间,同时需注明申请人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称呼、职务、到达日期和到达口岸。

6、邀请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从www.cipc.co.za下载COR39或CIPRO),能显示注册法人名字,内容包括名称、董事会人员信息);

7、邀请人的身份证明;

8、中英文派遣函;

8、机票订单(须用订票航司或旅行社抬头纸打印,英文或中英文,根据领馆要求,时间需与其他材料一致,如申请5.8-5.15,则机票需显示5.8出发,5.15从出访国离开,但实际行程可比此时间短);

9、护照复印件(国合部提供);

10、中方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翻译件,并加盖公章(国合部提供)。

附:

 

  1. 南非签证表
  2. 中文派遣书
  3. 英文派遣书
南非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