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希腊




希腊材料清单

在您批件获批后

请先确认您护照有效期,需留有6个月的有效期,若无因公护照或有效期不足,请先办理因公护照;持公务普通护照者须申办签证,领馆所需时间:指纹采集后至少10个工作日(不包含材料来回邮寄时间,如材料不齐领馆将退回,待补齐后重新计算工作日) 。申根国家签证办理需前往上海领馆采集指纹,采集后59个月有效,有效期内办理所有申根签证需提供指纹采集之时所办对应申根国家的签证页,无需重复采集指纹。材料备齐后,我处将材料送往省外办办理,后续领馆通知指纹采集时间后,由我处通知申请人。

因公签证材料包括:

一、签证表(表格见附件,签证表第12项选择official,第19项须填写申请人的详细住址,包括城市及邮编,第23项选择商务,第27项选择单次,第29项不需填写,签证表中文签名。表格填写完整贴上照片后,第一页另需复印一份)、

二、2张照片(6个月内白底小二寸近照)。

三、邀请函。

四、中英文派遣书(见模板)。

五、保险(须英文或中英文,需涵盖所有申根国,时间建议前面加一天后面加两天,医疗部分最低保额30万元,出访人员出国时须随身携带此保单原件)。

六、护照复印件,护照上所有国家签证页都需复印(国合部提供)。

七、机票订单(英文或中英文,根据领馆要求,时间需与其他材料一致,如申请5.8-5.15,则机票需显示5.8出发,5.15从出访国离开,但实际行程可比此时间短)。

八、酒店订单(英文或中英文,根据领馆要求,时间需与其他材料一致,如申请5.8-5.15,则住宿需显示5.8check-in,5.15check-out,但实际行程可比此时间短)。

九、组织机构代码证。(国合部提供)

十、同时申办几个申根国家签证,须提供所有国家邀请函(邀请函出访时间须依次衔接),并在签证表上填写所有申请签证国家的起止时间,中英文派遣书上每个国家需各提供一份。

 

附:

  1. 希腊签证表
  2. 中文派遣书
  3. 英文派遣书

希腊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