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智利




智利签证办理要求

请先确认您护照有效期,需留有6个月的有效期,若无因公护照或有效期不足,请先办理因公护照;持公务普通护照者须申办签证。

1.填表前提前准备以下材料PDF扫描件,扫描到同一个PDF文件里上传(需扫描不要拍照,尤其护照首页拍照会有反光问题)
①护照首页(有效期 需在180 天以上)
②白底彩色证件照(3.5cmx4.5cm)
③西班牙语邀请信,需在智利当地公证处进行公证盖章,有效期为 60 天。

④中英文派遣书(写好后可发送至muyu2016@ustc.edu.cn,我们签字盖过章并在省外办办过中文照会后一起扫描发给您,后面填写签证表时需上传)。
⑤个人经济证明:近 3 个月工资收入/退休金银行流水。请自行简单西班牙语翻译,系统无法识别且不接

受全中文材料。未成年人可上传监护人或第三方经济收入证明,需附上关系证明公证

书。

⑥省外办盖过章的中文照会。(申请人提供邀请函和中英文派遣书后,我处到省外办为您办理后扫描发给申请人)

2.在线填表,上传材料。必须一次性材料上传齐全,后续无法补传。完成后打印表格。在填写智利签证申请表时上传完整申请材料(护照首页、照片、邀请函、中英文派遣书、个人流水、中文照会)
网址:https://tramites.minrel.gov.cl/

3.我处将提交纸质签证材料至省外办,等待领馆通知递送材料。
我们将提供给省外办的签证纸质材料为:
①.护照
②.网填表格
③.邀请信
④.中英文派遣书
⑤.个人流水

附:

  1. 中文派遣书

  2. 英文派遣书

智利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