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访问教授和英文授课推进』计划




项目介绍:

国际化水平学术队伍是学校提高国际化程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指标。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国际化发展的要求,充分利用我校教授的国际合作资源,更加灵活的引进国际优秀教师,学校建立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访问教授』计划,该计划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以及教务处共同负责协调并具体落实。指导方针是坚持学术优先、结构优化、基本原则是坚持严格考核、择优聘请、合同管理及动态调整。

申请方式:

各学院根据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向国际合作与交流部推荐人选。通过『引智工作服务系统』进行项目申报。

申请时间:

全年开放申请,每年设立两个集中受理节点(3月、9月),错过节点的申报项目将在下个节点予以受理。

评审机构:

『国际访问教授』评审委员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人力资源部、研究生院以及教务处联合推荐相关专家组成。

 

项目联系人:孙美琪

联系电话:6360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