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




项目简介:

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英文全称为”CAS President’ s Intemational FellowshipInitative”,英文简称为PIFI。获得本计划资助者统称为PIFI Fellow。国际人才计划现包括七类资助项目,其中有五类为面向外国专家项目,即:国际杰出学者项目、国际访问学者项目、国际博士后项目、外国青年学者津贴项目和特需人才项目。国际杰出学者、国际访问学者和国际博士后项目适合我校教师(副教授以上)与不同层次的外国专家开展短期、中期和长期的合作交流,项目可支持外方来华的相关费用。外国青年学者津贴项目适合我校新进外籍教师(副研究员以下)申请,项目可增加新进外籍教师本人的生活津贴。

申请方式:

外国专家应按照项目指南要求填写英文申请表格并提供相关材料,通过我校合作老师在ARP系统“国际合作”-“国际人才计划”模块,按所申报的项目类型新建并填写相应的中文申请表。

申请时间:

全年开放申请,每年设立若干集中受理节点,错过节点的申报项目将在下个节点予以受理。

评审机构:

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

项目联系人:陈晨玮

联系电话:636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