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通办
一号通办:
0551-63606695
通联邮箱
通联邮箱:
fanjiangqi@ustc.edu.cn

关于申请2020年暑期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在线导师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暑期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在线导师计划项目将在线上举行,特将项目信息转发如下:

 

一、学校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为美国大学协会的十四所创始院校之一,常春藤盟校之一。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大校园里还走出5位美国开国元勋,奥巴马、罗斯福等四位美国总统,34位各国元首和政府首脑,10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哥大名列2020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2018《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第2,2019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14名,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8名,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名

 

二、   项目简介

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将选择一个主题进行学习,每个主题的教授通过四周的课堂教学和课后研究任务对学员有更深入的了解。考虑到时差和国内学生上课时间,哥大教授在线教学将安排在周末,课后分组进行研究。除了课前作业以外,学员最后需要将小组研究进行演示。从而保证出色完成课程要求的学员都将获得教授评价和一封定制推荐信;而且班级规模小班课程,每个主题班级人数为6人以上。详情见附件。

1.  项目时间:预计2020年7月15日开始上课,课程持续4周;

2.  项目类型:课程学习类-暑期课程;

3.  项目费用:4600美金;

4.  项目主题:金融工程、商务分析、市场策略、国际关系;

 

三、   申请资格及要求

1.年级及专业要求: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经济类在读研究生

2. 其他要求: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四、    申请方法

请登陆中国科大全球学习项目管理平台:http://studyabroad.ustc.edu.cn/,查找所要申请的项目,在线填写相关信息以做备案。同时请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发邮件至outgoing@ustc.edu.cn,邮件请包括姓名、学号、院系、专业、申请的主题名称。对方学校收到报名材料后先审核材料,后安排电话英文面试。每个主题招满6人即开课。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7月8日

 

请各院系通知感兴趣的同学积极申请。谢谢!

国际合作与交流部

2020年7月3日